安德魯王子真有性奴? 羅柏茲父:她曾與女王見過面

▲宣稱曾與英國安德魯王子發生過性關係的羅伯茲。(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安德魯王子的性醜聞風暴持續延燒,在白金漢宮罕見的連續發表兩次聲明反擊後,英國《太陽報》再度加碼爆料,「性奴(The Sex Slave)」羅伯茲的父親表示她曾被引見跟女王會面。

自稱17歲就被當成性奴隸,並在安排下與英國女王的二兒子安德魯發生過3次關係的羅伯茲(Virginia Roberts),聲稱在1999年到2002年間,她分別在倫敦、紐約以及艾普斯坦擁有的一座加勒比海小島上與安德魯王子發生共3次的性行為。她並提出一份文件指出,包養羅伯茲的艾普斯坦要求她要滿足安德魯的一切要求,而已故美國報業鉅子之女麥克斯威爾(Ghislaine Maxwell)則擔任「老鴇」的角色,協物安排她與安德魯的約會。

對於羅伯茲的指證歷歷,白金漢宮罕見的發表兩次聲明嚴正否認此事。但羅伯茲的父親卻在5日加碼向《太陽報》報料,指稱羅伯茲在2001年造訪倫敦時,不僅與安德魯王子見面,甚至還被引見給女王,消息一出,再度震驚英國上下。

羅伯茲的父親斯凱(Sky Roberts)表示,「多年前她曾告訴我,她到倫敦時與安德魯王子見面,還見到了女王,對於能和女王會面,她感到很興奮」。雖然白金漢宮已否認羅柏茲與女王曾見過的消息,「我們沒有此會面的紀錄」,但斯凱的爆料已再度讓安德魯王子陷入性醜聞的風暴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