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江蕙開唱會不捨歌迷 陳鎮川:等付無止境超時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的演唱會從今(5日)一連三天,中午12點準時開賣,讓每個人有3次機會可以搶票,而不會1次定生死。許多粉絲從3日開始漏夜在現場排隊,也有人為了早點卡位,先登錄為寬宏售票會員,卻造成網站大當機。

▼早知江蕙開唱會不捨歌迷,陳鎮川:「等付無止境超時費!」(圖/寬宏)

據《中國時報》報導,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表示,在江蕙「隱退」宣言前,已經和製作團隊商量3個多月,現在整個構想都要打掉重練,對方也為此連聲道歉。他知道江蕙會很不捨歌迷,因此已經向主辦單位喊話,最後一場「等著付無止境超時費!」。而對於是否會在演唱會一圓婚紗夢,他笑說二姊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她很難猜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唱完「祝福」演唱會將封麥,也因此掀起比以往更熱烈的搶購熱潮,除了想一睹天后風采的粉絲外,也有很多人是為了想買票慰勞父母。全台7-11、全家、萊爾富、OK等4大超商端點開賣,寬宏也特別在公司開放排隊購票,但每人限購8張。

另外,由於江蕙的演唱會只有在台北、高雄有場次,讓台中的歌迷感到很惋惜,經紀人陳子鴻表示,因為這次演唱會設計觀眾和舞台融為一體的概念,台中沒有適合的場館,所以沒有辦在台中。對於台中市長林佳龍積極邀約,他表示會等到售票結束後再來想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