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處女座性格太龜毛! 「要所有人開心」大嘆好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近年一躍成為國際級女星,在新戲《武媚娘傳奇》中扮演身材火辣的武則天,更因收視獲佳績而晉升最紅話題人物。她近來談及拍攝這部戲的心情,感嘆頭髮至少白了200、300根,因為本身處女座性格實在太吹毛求疵,所以也沒辦法依照別人的建議去當個導演,「我太愛操心了!」

▼范冰冰自認性格太愛操心,總是想讓每個人都開心。(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3日接受電視節目《可凡傾聽》採訪,透露被圈中不少製片人、導演問過「要不要當導演」,卻自認個性真的不適合這行,「我太愛操心、太愛管事了。我要讓所有人都開心,代價就是我一個人很累。」她創立的經紀公司「范冰冰工作室」是《武》劇製作方之一,同時身兼女主角、製片人讓她忙到頭大,但還是滿意的直呼:「我認了,因為這真的是我夢想中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范冰冰也揭密劇中老年妝布置過程,為了完美演出武則天82歲的模樣,每天要花6、7個小時慢慢上妝,化完妝之後再連拍9個小時。她拍這段戲時正好是炎熱的8月,滿頭臭汗都被特效膠水悶在頭套裡,最後只好請化妝師在耳後刺一個小孔,讓汗水可以從這個洞裡排出,追求完美的性格在許多小地方展露無遺。

▲▼范冰冰為了演出武則天82歲的模樣,每天需要花7個小時上妝。(圖/翻攝《武媚娘傳奇》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