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暴肥到77kg沒戲拍 為進劇組斷食「7天只喝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混血辣模苟芸慧曾傳出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戀情,因為被冠上「小三」罵名而一夕爆紅,後來受到情緒影響患上甲狀腺疾病,體重失控飆高到約77公斤,因此被許多通告拒於門外。為了重新讓工作狀態回到軌道上,她最近拼了命試圖恢復窈窕身材,甚至開始進行激烈的斷食計畫。

▼香港混血辣模苟芸慧暴肥到77公斤,為了消腫決定激烈斷食7天。(圖/翻攝苟芸慧微博)

苟芸慧因為一直無法控制體重,近年來慘被多部廣告、戲劇換角,只能跑一些宣傳和慈善活動,但收入也因此大量減少。她試過學泰拳、做瑜珈,但運動後一吃東西就又復胖,為了要美美的接演新戲,最近乾脆開始進行7天斷食計畫,預計一週內除了喝水之外,堅決不再攝取任何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東網》報導,苟芸慧3日出席宣傳活動,透露已經接到拍新戲的通知,但到目前為止還不打算進劇組,「我想快點調理好身體。不只大家心急,我都心急!」她聽說節食到第2、3天最痛苦,但目前已經忍了2天還沒有異狀,笑說「沒什麼感覺,精神很好呀!」也表示情緒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苟芸慧曾和郭富城傳出緋聞。(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