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耶穌、曼德拉的臉挨轟! 瑪丹娜急喊:這不是犯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風格前衛多變,近來準備發行第13張專輯《Rebel Heart》(暫譯:反叛之心),也嘗試以黑線纏臉的方式展現叛逆感。不過,她接著PO出耶穌、前南非總統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等名人臉上纏線的圖,反而激起了許多網友強烈不滿,只好緊急在3日跳出來解釋並道歉。

▼瑪丹娜新專輯《Rebel Heart》用黑線纏臉表達反叛感。(圖/翻攝自瑪丹娜臉書)

瑪丹娜3日在官方臉書PO文,除了向大眾說對不起之外,也強調PO惡搞圖並不是因為看不起這些名人,而是「欣賞和承認他們的反叛之心」,認為這種行為完全無關犯罪、侮辱或是種族歧視。她同時澄清這些PS圖都是粉絲做的,只是藉由她的手轉貼到官網上,「如果粉絲認為我跟這些人是同一類,謝謝,我會非常高興,而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做到這些人的百分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PO出耶穌、曼德拉惡搞圖挨轟。(圖/翻攝自瑪丹娜臉書)

目前瑪丹娜已經在臉書PO出多張名人惡搞圖,其中包括耶穌、前南非總統曼德拉、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 Jr)等人,即使是在發表出道歉文章之後,也依然不畏批評的上傳已故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圖。對此,部分粉絲認為這只是一種創意,不需要太過大驚小怪;然而,還是有許多網友認為「惡搞世人景仰的對象」並不是好主意,勸瑪丹娜還是低調一點比較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