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章澤天分手還是勝利組?爆索取CEO男友1.5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是大陸清華大學校花,因為擁有脫俗甜美的外型在網路上爆紅,2014年3月爆出熱戀大19歲的電子業CEO劉強東後,更是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人物。不過,她近來突然傳出戀情生變,疑似和男友鬧僵導致關係破裂,甚至被爆向對方索取1.5億的分手費,再度掀起網上一片熱烈討論。

▼「奶茶妹」章澤天被爆向CEO男友劉強東索取1.5億元分手費。(圖/翻攝自章澤天粉絲專頁)

章澤天3日突然把微博PO文全部清空,男友劉強東也移除先前認愛的文章,瞬間引發外界質疑小倆口戀情告吹,然而消息一直沒有得到當事人證實。據悉,網友「hello哎瑪」在微博上發文,爆料奶茶妹確實已經和劉強東分手,還拿走了人民幣3000萬元(約台幣1.5億元),但這則PO文不久後就被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茶妹」章澤天2014年爆出熱戀CEO劉強東,如今卻傳出情變消息。(圖/翻攝網路、奶茶妹微博)

此外,有網友發現網址「www.naichabiao(奶茶婊).com」,點進去之後竟跳轉到劉強東所屬公司,頓時又引起網友猜測「分手後報復」,但消息被該公司技術人員否認。據《新浪娛樂》報導,章澤天3日照常進棚錄製節目《燃燒吧大腦》,情緒明顯變得比平常低落,但始終不願意回應任何有關戀情的消息,而節目方也否認藉此進行炒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