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陽冠威再開轟!俠盜隊3發陽春砲吞敗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陽冠威效力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Brisbane Bandits),4日以先發三壘手身份上場,擔任第七棒,陽冠威在第七局轟出陽春砲,這不但是他在澳職第二轟,也是系列賽4連戰的第二轟,但俠盜隊仍以3比9敗給伯斯熱火隊(Perth Heat)。

▲陽冠威轟出澳職第二發全壘打。(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陽冠威2日轟出澳職第一發全壘打,4日再度炸裂,同時是近3天4連戰的第二轟,但他本場比賽4打數1安打,唯一的安打就是紅不讓,打擊率微幅下降至0.25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隊在第1局和第2局各添得1分取得領先;5局俠盜隊換投,熱火隊吃下大局,一連進攻11人次,敲出4支安打,包含1發滿貫砲,獲得3保送、1失誤,攻下7分,熱火以9比0大幅領先。

俠盜隊直到7局才靠著陽冠威和韋德(Logan Wade)各轟出1支陽春砲追回2分;9局尼爾森(Mitch Nilsson)也轟出陽春全壘打,攻下1分,但俠盜隊仍以3比9落敗,而俠盜隊攻下的3分都是以全壘打拿下分數。

本場比賽兩隊安打數只有1支差距,熱火隊團隊11支安打、俠盜隊10支,但熱火轟出滿貫砲,再加上俠盜隊留下10個殘壘、發生2次失誤,因此以6分差距吃敗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