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古墓惹的禍! 「小龍女」陳妍希:我一熱就發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接演新版《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從定裝以來就不斷受到爭議,被許多網友批評缺乏仙氣,還因為臉蛋比較豐腴遭譏為「小籠包」。對此,她日前坦承為戲吃了不少苦,尤其控制臉型的過程特別艱難,偏偏體質還會隨著環境溫度「熱脹冷縮」,讓她也傷透了腦筋。

▼陳妍希因為體質容易水腫,在拍《神鵰俠侶》時吃了不少苦頭。(圖/翻攝陳妍希臉書/微博)

陳妍希2013年拍攝《神鵰俠侶》,為了保持小龍女在大家心中的清瘦形象,吃東西都講究清淡不加調味料,攝取量也控制得比較少,然而在電視裡看起來還是有些豐腴。她感嘆體質天生就容易水腫,除了起床後拍的第一場戲會特別顯胖外,古墓內高達40度的溫度也造成影響,「我一熱就容易發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妍希坦承一開始看到負面評價也會難過,一度對於詮釋角色的能力失去信心,「在我心目中,小龍女就應該是李若彤的樣子。」不過,她正式開始拍攝後調整了心態,再看到網友留下的惡搞評論,反而有時還會覺得滿好笑的。許多粉絲也漸漸接受她飾演的小龍女,直誇看久了就能感受到可愛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