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曲家瑞秀0贅肉火辣長腿 絕美背影照逼死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麻辣教師曲家瑞講話犀利,教學風格深受學生喜愛,開始上節目跑通告後,知名度更是直線飆升。而她長期以來都有運動習慣,不時跟粉絲分享跑步心得,保持火辣好身材,她4日在微博分享背影照,大展傲人美腿曲線,不少網友大讚:「背影殺手,大長腿太驚人了!」

▲曲家瑞擁有修長美腿,在微博分享的背影照吸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曲家瑞微博)

照片中,曲家瑞身穿運動外套、緊身褲,一身休閒打扮走在校園裡,以絕美背影示人,還寫下:「長腿姐姐整晚沒睡,一大早來拍片,超期待。」透露出對新工作拍片的緊張心情。而她的背影照也在網路瘋傳,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稱讚地說:「背影越看越年輕」,還有人稱她是「18歲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在新書中,也以招牌大長腿當封面。(圖/翻攝自曲家瑞微博)

事實上,曲家瑞保養得宜,看不出年紀已經49歲,一雙零贅肉的美腿成為招牌,在出版作品《誰說我沒有影響力》新書中,也自豪地以自己背影當封面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