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旅日圓夢不夠!郭俊麟最大夢想是站上大聯盟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台灣旅日投手郭俊麟2014年如願和日本職棒埼玉西武師簽約,達成旅外心願,他4日在記者會中表示,最大夢想是站上大聯盟,對棒球人而言,大聯盟就是最高殿堂,但現在還沒想這麼多,將眼前工作做好;記者會還邀請歌壇新人Eric周興哲擔任特別來賓,兩人說出彼此夢想,還相約圓夢時要在場見證。

▲郭俊麟(左)和Eric周興哲相約對方圓夢時要到場見證,只要郭俊麟在總冠軍戰登板,周興哲就飛往日本觀戰。(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俊麟坦言,高中就曾動念旅日,尤其當時強投達比修有可說叱吒日本,還一度希望可以和達比修同隊,但郭俊麟家人希望他繼續念大學,直到大學畢業才實現旅外願望。郭俊麟說,球員都希望能打職棒,自己過去就設定到國外打球,但2014年右肩受傷,讓他一度覺得自己旅外機會越來越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抱持旅外夢想,還跑去問經紀人自己有沒有機會到國外打球?還好經紀人給的答案很正面,再加上學長們鼓勵他,傷勢應該不嚴重,只要努力復健就有希望,仁川亞運期間,隊友、旅日投手陳冠宇也不斷給予支持。郭俊麟在仁川亞運出色表現獲得國外球探青睞,加盟西武獅。

▲郭俊麟(左)和Eric周興哲交換禮物。(圖/記者周宸亘攝)

完成旅外之路,郭俊麟說,如果要談最大的夢想,應該是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但現在還沒有想這麼多,大聯盟有更多球員競爭、更多人關注,也是球員心中的最高殿堂,因此希望可以站上大聯盟舞台。

郭俊麟和周興哲兩人相約,完成夢想時要在場見證,郭俊麟期望在日本職棒總冠軍站登板,而周興哲也答應,只要郭俊麟達到夢想,一定到飛到日本觀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