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跨年趕場沒車搭 當地里長出絕招「即刻救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蕭閎仁跨年夜驚魂記,他日前為了趕跨年演唱花蓮台東,坐飛機、搭普悠瑪號樣樣來,還因為招不到花蓮當地的計程車,只好挨家挨戶跟當地居民央求好心人士搭便車,最後終於成功打動當地里長,完成跨年夜驚險的東部之旅!

▲蕭閎仁跨年趕場演出一度沒車可搭。(圖/魔耳娛樂提供)

他今年參加在花蓮六期重劃區舉辦的愛戀花蓮跨年晚會,以及台東跨年晚會,為了趕東部的兩場跨年,用飛機及太魯閣號加上普悠瑪號遊半個台灣;他12月31日一早先坐飛機趕到台東彩排,連忙到花蓮參加下午總彩,等晚上唱完開場後,又立刻搭上普悠瑪號到台東唱壓軸,全部路程超過7個小時,讓他苦笑說:「我花東一日遊就遊了兩趟,整個感覺在花東縱谷走馬看花,好悠閒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由於花蓮六期重劃區離花蓮車站有一段路程,需要搭計程車才能到,沒想到在唱完花蓮場時,蕭閎仁竟面臨叫不到車、沒有車坐的窘況,當場讓整團band和經紀人嚇出一身冷汗。大家在緊急情況之際,只好挨家挨戶跟當地居民求救,希望能有好心人士搭載,當地里長還廣播,希望大家能幫忙,讓蕭閎仁一行人心存感謝。

▲蕭閎仁與草莓姐姐主持音樂行腳兒少節目。(圖/魔耳娛樂提供)

另外,蕭閎仁日前接獲主持三立音樂行腳兒少節目《寶島愛嬉遊》,節目中他與草莓姐姐以及兩位小朋友搭擋主持,主要以音樂結合台灣各地特色與文化。不過節目屬外景節目,除了得掌控時間錄影外,還得照顧到小朋友的情緒,更別說主持人與鏡頭的互動,種種一切都令蕭閎仁體會到主持並非那麼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