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曹佑寧作甜點只練5分鐘 「謙虛」打分:我不及格

2015年01月4日 15:29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球員曹佑寧因為主演《KANO》而聲名大噪,他4日擔任甜點店一日店長,製作起厚鬆餅來毫不含糊,只練習了5分鐘,成品便完成地似模似樣。但他在受訪時卻顯得相當謙虛,認為力道沒控制好,醬都撒到水果上了,給自己打了不及格的分數。

▲▼曹佑寧擔任一日甜點店店長。(圖/記者華少甫攝)

曹佑寧說,在活動開始前有試著練習「力道」,因為要把栗子醬均勻地纏繞在烤好的厚鬆餅上面,最後在周圍再放上奇異果與草莓,才算完成成品,笑說自己平常很少作甜點,高中時曾做過杏仁餅乾,但賣相與味道都不OK,自己也不太下廚,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比較常煮泡麵。

▲▼曹佑寧所作的甜點(上)與甜點師傅所作的甜點(下)。(圖/記者華少甫攝)

日前曹佑寧也曾擔任餐飲店一日店長,不僅製作生麵條,也親自做烤布蕾甜點,不否認邊做甜點邊想女友;上次他曾說會把烤布蕾成品送給女友,這次被問到女友收下的反應?他顯得相當靦腆,「她覺得還不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