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私下「唱歌給妳聽」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竟睡著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江蕙近日宣布即將退出歌壇,讓粉絲感到不捨,但這並不影響大粉絲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的心情,因為對方可享有她私人獻唱的福利,但羅坦言曾經在KTV聽她唱歌聽到睡著。

羅淑蕾坦承曾經在江蕙私下獻聲時睡著了。(圖/記者周宸亘、賴映秀攝)

據《三立新聞》報導,羅淑蕾最愛江惠的《空笑夢》,十幾年都會去看每一場演唱會,私下還享有粉絲都羨慕的福利。她曾經和江惠去KTV,但當時非常疲累,對方卻說要唱歌給她聽,而江淑娜也到現場,「可是很遺憾,她(江蕙)也很氣,因為我最後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淑蕾最愛江惠的《空笑夢》。(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羅淑蕾當立委前,曾經是江蕙御用會計師,甚至幫她打贏稅務官司,兩人才因此成為麻吉。面對姊妹淘即將退出歌壇,她認為江蕙太辛苦,早該好好休息,還爆料對方私下的另一面,「她是個宅女幾乎很少出門,很愛玩臉書,她說她一定要在她最美好的時候、最鼎盛的時候來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