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養成計畫《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準備好爆紅了嗎?

圖、文/魔方網 

TAITO正式推出旗下智能手機遊戲新作《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安卓版,iOS目前仍開放接受事前登錄。

遊戲影片

《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是一款可以打造原創偶像的「偶像培育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最貼近偶像的「經紀人」,幫偶像們打理課程以及演唱會,以成為頂尖偶像為目標。

遊戲最大的特徵就是可以上傳演唱會影片讓其他人欣賞,而一開始只會跳著簡單舞步的偶像們,只要累積多場演唱會經驗就能變得更會跳舞,進而掌握更高難度的舞蹈。進行演唱會的話可讓偶像大幅成長,故事也會有所變化。

▲圖/魔方網提供

服裝有上衣、裙子等全6種部位,還可以從9種髮型中來選擇1種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原創偶像。除了服裝之外,也可以自訂演唱會中施放煙火或下雪的特效演出。

官方網站中會隨時公開偶像與樂曲的排行榜。除了人氣角色以及人氣樂曲跟服裝會反映在今後的營運上,玩家的投票也會影響接下來的樂曲排名,可說是讓所有玩家共同參加的偶像培育遊戲。

▲圖/魔方網提供

《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安卓版目前已經在日本上架,遊戲採取免費下載、道具付費制運營。iOS版現在仍然開放接受事前登錄。

ET約你一起看煙火!2015年ETtoday東森遊戲雲陪你玩整年

關鍵字:偶像養成計畫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成名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