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帝重現超猛宰制力 飆34分助雷霆勝率站上5成

點評:KD近況真是燙燙燙!!!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杜蘭特個人近況超火燙,也順勢幫助雷霆勝率本季首度站上5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場猛轟34分,幫助奧克拉荷馬雷霆本季勝率首度站上5成大關。近3戰累積上場90分鐘,就以近65%的高命中率攻下108分,還包括24投15中的精準三分投籃,「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用驚人火力向世人宣告,令各隊聞風喪膽的「得分機器」,正式全速回歸。

主場迎戰本季在東區戰績耀眼的華盛頓巫師,杜蘭特拿出真本領應戰,全場18投12中,上場31分19秒便攻下34分、8籃板,在末節甩開巫師糾纏,率隊以109比102贏球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勝利對雷霆格外重要,贏球後戰績來到17勝17敗,是團隊本季首度勝率站上5成大關,雖然目前仍僅位居西區第10位,但距離西區第8位的太陽僅剩1.5場勝差。

「我錯過了一段時間,看著比賽學習了更多,我會持續努力下去。」杜蘭特賽後表示。

「這就是杜蘭特會做的!」好搭檔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如此說道,「沒有人會對此感到意外,他把自己準備的很好,好能回到原先的狀態。」

對於如何找回自己的投籃節奏,杜蘭特如此說著,「我只是試著讓事情盡可能簡化,我知道該怎麼投進球,我知道怎樣我可以有高效率表現,我知道怎麼樣利用我的隊友。」

杜蘭特本季因傷僅出賽11戰,但平均仍有25.5分、5.7籃板、3.7助攻的高水準演出。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杜蘭特雷霆雷帝Kevin DurantKD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