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搭檔!蔡康永PO與小S合照憶過往 網友:你們別散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主持人蔡康永有智慧又不失幽默的風格,受到觀眾喜愛,與小S(徐熙娣)除了是《康熙來了》的主持好搭檔以外,私底下的感情也非常要好。他2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以前兩人喝酒的照片,並感性地寫下:「敬2015!敬永不回頭的時光!」也在私人臉書上秀出同張照片表示,「流年狂催,杯中回味。」

▲蔡康永和小S因為主持節目而有良好默契。(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康熙來了》已經超過10年,照片中,她被男方的右手摟著,兩人不僅飲酒作樂,還拿起酒杯對著鏡頭笑,看起來非常開心。她看到照片之後,轉發到自己的臉書上並指出,「節目其次,你才是最珍貴的!」除了透露出和對方的好交情以外,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支持地喊:「你們不能散,康熙要一直播下去,絕對不能停!」也有粉絲認為兩人在節目上的互動太妙了,沒有絕佳默契是辦不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在臉書上分享和小S的舊照,回憶以前開心的時光。(圖/取自蔡康永臉書)

事實上,蔡康永先前因為《康熙來了》前製作人陳彥銘(B2)的出走,曾PO與小S的合照表示,「懷念過往的時光」,導致節目停播的傳聞不斷。而他每次面對這些節目收掉的謠言時,透露自己都心懷感激,因為觀眾在乎才會有這些想像,如果不是,節目裡面放炸彈或鞭炮也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