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轉大人」慶18歲生日! 網驚讚:越來越像王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王菲曾和音樂人竇唯結婚3年,生下一個女兒竇靖童(童童),離婚後依然把孩子帶在身邊照顧,母女感情一直非常親密。童童平日個性雖然害羞低調,但因為遺傳到父母的音樂才華,也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微博動態,3日曝光的一張近照就引起熱議,俏麗模樣被大讚「越來越像王菲!」

▼竇靖童(右圖左)滿18歲,被網友稱讚越來越像媽媽王菲。(圖/資料照/翻攝「薇薇安沈」微博

大陸製作人「薇薇安」3日在微博PO照,為當天成年的竇靖童慶賀生日:「18歲啦,生日快樂,好好噠!」照片中,竇靖童頂著招牌捲捲泡麵頭,對鏡頭露出明媚靦腆的笑容。網友看了驚訝直讚童童皮膚超好、越來越像王菲,留言期待她可以創作更多音樂,繼承媽媽出色的演藝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滿18歲「轉大人」,日前才跟前繼父、王菲前夫李亞鵬提前一起慶祝,在火鍋店低調切蛋糕、吹蠟燭,即使法律上的親子關係已經結束,仍然顯露出不變的深厚感情。王菲現任男友謝霆鋒2日現身北京餐廳,也被懷疑可能在替童童密籌生日派對,神秘的動向讓粉絲好奇不已。

▼竇靖童和前繼父李亞鵬一起慶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