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清真寺掀裙裸肉惹議 遭痛批不尊重伊斯蘭教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7歲踏入演藝圈,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而爆紅,年紀輕輕就擁有高人氣。而她趁著耶誕節和新年假期,開心地與好友們相約到阿布達比遊玩,並將拜訪大清真寺的照片上傳至Instagram,但照片中的她竟然將裙子撩起露出腳踝,引起網友熱議。

▲▼賽琳娜在清真寺撩裙拍照引發網友撻伐。(圖/資料照/翻攝賽琳娜Instagram、臉書、《Eonlin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和一群好友到大清真寺參訪,卻無視伊斯蘭教的規矩,拍照時竟然將黑色裙子掀起讓腳踝露出,還墊起腳尖試圖擺出性感姿勢,照片一上傳到社交媒體之後,引發不少人撻伐。而她的行為被網友痛罵不尊重且歧視伊斯蘭教,包括在清真寺裡大笑或微笑都是不被允許的,她事後知道自己闖了大禍,立刻將照片刪除。

另外,蕾哈娜(Rihanna)先前拜訪大清真寺時,雖然入境隨俗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卻擦上鮮紅色口紅和指甲油,大擺模特兒拍照姿勢,並拍下一系列照片上傳至Instagram。她的誇張行徑讓寺方非常不滿,當下被認為有違當地的「神聖氣氛」,而遭到工作人員驅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