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震驚江蕙將封麥 讚「完美退場」想法很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Selina 任家萱3日和蕭煌奇一起為陽光基金會拍攝公益廣告。兩人受訪時談到江蕙(二姐)2日親口宣布將退出歌壇的消息,都表示非常驚訝和不捨。Selina也稱讚二姐想完美退場的思考「很酷」,相當能夠理解,也說「平安健康的身體是最大的財富。」

▲Selina、蕭煌奇一起為陽光基金會拍攝公益廣告。(圖/公關照)

江蕙2日舉行「祝福」演唱會記者會,本來應該要替她一口氣開16場演唱會佩服不已,未料記者會尾聲她卻拿出一份聲明,親口宣布唱完這次巡迴後要退出歌壇,回到10歲之前沒有鎂光燈的日子,消息一出後各界一片嘩然,連曾合作過的周杰倫都公開呼籲,希望二姐能夠再思考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表示知道江蕙要退出時的消息,感到相當震驚和覺得十分可惜,但對於二姐希望能夠在最完美的狀態下退場,這個思考「很酷」,也說「平安健康的身體是最大的財富」,並希望二姐在這7個月籌備演唱會的時間能夠保重身體。蕭煌奇則說「音樂就是把最美的留給世人聽」,認為江蕙無論封麥與否,音樂都會長留在歌迷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