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美」鞠婧禕嘟嘴扮小龍女 網熱讚秒殺陳妍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NH48」成員鞠婧禕外型甜美清純,曾被封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在網路上瞬間炒熱知名度。她近來曝光一組古裝美照,扮成《神鵰俠侶》空靈角色「小龍女」,受到不少網友熱烈好評,還被讚秒殺最近正在電視劇中扮演該人物的陳妍希,引起一片熱烈議論。

▼SNH48鞠婧禕曾被封「中國4000年第一美」。(圖/翻攝鞠婧禕微博)

照片中,鞠婧禕穿著一身樸素白衣,變換許多不同的俏皮表情,一下子拔刀露出肅殺眼神;一下子又手拿「過兒,姑姑在這!」的牌子,嘟起嘴來對鏡頭展現無辜神情。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融化了」,更大讚鞠婧禕有些神似劉詩詩,看起來確實有幾分小龍女的仙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4000年第一美」SNH48鞠婧禕扮小龍女。(圖/翻攝新浪娛樂)

此外,由於陳妍希最近正在演出《神鵰俠侶》電視劇,部分網友也把鞠婧禕拿來做比較,認為鞠簡直可以把她秒殺;不過,也有粉絲為陳妍希說話,認為每個人氣質本來就不同,實在沒有必要互相較勁;還有人堅持「最美的小龍女只能是李若彤」,意外掀起各派支持者熱烈討論。

▼陳妍希在《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圖/翻攝《神鵰俠侶》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