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媽在別怕!肯亞幼豹依偎母親「血緣羈絆」畫面超深刻

▲拉基特最愛的攝影作品之一。(圖/翻攝自Margot Raggett部落格/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拉基特(Margot Raggett)近日在部落格上發文,主題為回顧2014年的攝影作品。她從眾多作品中,挑選出自己捕捉到最愛的畫面,其中在肯亞(Kenya)南部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Masai Mara)中的Entim Camp,拍攝到多張包含豹、長頸鹿、鳥類等野生動物彼此之間親情至深的超溫暖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拉基特一系列回顧照片中,不僅呈現出野生動物對於親情間的珍惜,更能看出母子間的羈絆,像是母豹與幼豹間的情感,她還特別幫幼豹取名為Nashipae,希望牠可以永遠快樂,或是長頸鹿在哺乳、成鳥在餵雛鳥進食蛇的畫面,這些作品都將切不斷的「血緣關係」完整表現。

拉基特也在文章中指出,「我非常喜歡捕捉媽媽與寶寶之間互動那特別的時刻」,她也承認,「母豹與幼豹間的互動是她最喜愛的作品」。她更表示,「當看見這種『耀眼的愛』後,不論是哪種生物,都沒有比母子間的牽絆更強烈的情感!

►►►更多Margot Raggett的攝影作品請點此◄◄◄

關鍵字: 大自然肯亞Kenya馬賽馬拉保護區Entim Camp長頸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