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咖哩小弟爆扣振臂怒吼! 勇士獵龍返聯盟第1

點評:太帥啦!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咖哩小弟柯瑞爆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州勇士3日面對前來踢館的暴龍火力全開,不僅「咖哩小弟」柯瑞(Stephen Curry)演出霸氣萬千的快攻「爆扣」,以「雙十」32分、12助攻迎接2015年首勝,格林(Draymond Green)也貢獻生涯首度大三元,助勇士126比105贏球,精彩表現讓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回到休息室,只有「WOW」一個字送給子弟兵。

控衛射手柯瑞此役告訴大家他不只會飆三分,第3節在暴龍主控羅瑞(Kyle Lowry)面前獻上自己本季「第1灌」,連他自己也激動地搥胸怒吼,助勇士來到20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快攻灌籃。(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正如總教頭所言,勇士此役表現已無可挑剔,柯爾說,「我回到休息室告訴他們,我除了『WOW』之外沒有其他的話好說。」以16分、13助攻、11籃板,完成生涯首度大三元的格林則表示,「這就是我們口中說的,有可能會在季後賽面對的球隊,而我們也試著用表現證明。」

僅管陣中中鋒柏加特(Andrew Bogut)因傷缺陣,勇士矮小先發陣容策略仍奏效。暴龍總教頭凱西(Dwane Casey)也稱讚道,「就像加滿油的機器,他們矮小先發陣容無疑是聯盟最佳之一。」

暴龍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此役全場攻下25分,羅瑞22分、8助攻,落敗的暴龍也將東區第1拱手讓給亞特蘭大老鷹,3連勝的勇士則以26勝5負搶回聯盟王座,拓荒者隊僅追在後。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