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簽唱遭襲 周杰倫霸氣回9字狂電施暴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3日在西門町舉行簽唱,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雷同的是,1日受到襲擊的林俊傑,也剛好在同個場地簽唱,現場除了6個既定的保全外,周杰倫簽名時後方也多了3名彪形大漢戒備,可說是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談起對林俊傑施暴者本來目標好像是自己,周杰倫不願多談,霸氣回覆不想幫那個人做新聞。」

▲周杰倫3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和林俊傑1日被襲擊的地方是同個場地。(圖/記者陳明仁攝)

周杰倫一上台就呼籲歌迷要小心安全,被問到是否和林俊傑被襲擊的事情有關,他表示「因為人比較多,所以就希望歌迷朋友多注意安全,小心東西不要被扒走了。」至於林俊傑的部分,他則表示「還好JJ沒事,其他的我們就不談,不想幫那個人做新聞,新的一年應該講一些開心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雖然是在宣傳新專輯《哎呦!不錯喔!》,但卻一直提到和昆凌結婚的事情,他也顯得有些苦惱,忍不住和媒體抱怨了一下。繼日前被問到婚期,他大方証實在1月18日後,今天也確定會在歐洲宴客,至於地點他則表示「還在選」,繼續賣弄神秘感。

▼周杰倫除了既有的6名保全外,還找來3個彪形大漢在後面駐守。(圖/記者陳明仁攝)

▼周杰倫現場簽唱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