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湘才傷了腰椎又拉傷背!痛到暴哭坐輪椅小巨蛋彩排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曾參加過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的歌手劉明湘,日前在澳門唱跨年晚會,因在舞台踩空、摔落2公尺深,撞傷腰椎、背部挫傷。原已不良於行,她2日為參加「盛仕銘之夜–中國好聲音臺北演唱會」彩排,出發前又在飯店拉到背,暴痛、抽搐了10多分鐘,痛到狂哭。

▲劉明湘腰背全受傷,李琦為幫她推輪椅。(圖/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姐妹淘)

劉明湘的經紀人Summer說,2日晚上她去按門鈴,劉明湘從床上起身要開門,結果一轉身,原本腰椎和背已挫傷,這一轉又拉傷背,整個背抽搐10多分鐘,她也痛到暴哭,原本打算叫救護車送醫,後來休息1個半小時總算平復,確定還能走,她便忍痛,坐輪椅去小巨蛋彩排。3日下午再度進場彩排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明湘坐輪椅到小巨蛋彩排。(圖/姐妹淘)

經紀人說,劉明湘覺得這是她人生第一場「台北小巨蛋」,加上也想和《中國好聲音》的夥伴一起完成表演,所以3日晚上會靠意志力努力撐過去。撐過這一晚,她便可以好好休息到14日。

▲劉明湘坐輪椅到小巨蛋,和《中國好聲音》的夥伴一起彩排。(圖/姐妹淘)

和劉明湘同公司的作家艾莉受她感動而落淚,昨晚在臉書寫:「為了夢想你可以忍受多少的考驗?為了夢想妳願意接受多久的煎熬?在Rose身上,我見到讓自己汗顏的決心與勇氣。Rose加油,妳是最棒的!如果可以,也請大家幫她集氣,讓她明天演出順利。謝謝大家(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