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柯P改變「形式」跑攤 九把刀:民意支持是後盾

▲九把刀支持柯文哲改變「形式主義」。(圖/翻攝自九把刀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誓言改變「形式文化」的跑攤行程,獲得作家九把刀的支持,並在臉書PO文表示,「純粹用市政決勝負,做的好,大家就會支持。」

九把刀說,「不把時間花在形式應酬上很好」,市政才是決勝負關鍵,「大家越是支持這樣的認真做事風格,只講求人情的形式主義就會慢慢被退下吧。」如果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很好,但是「其實很需要民意支持當後盾啦!」

柯文哲從跨年到元旦連跑3攤,幾乎是不吃不喝不睡,他說身為外科醫師「早就習慣了」,但是這種「形式文化」必須改變,當市長應該要推動市政,而不是當藝人,希望全民一起來改變。

【九把刀談「形式主義」全文】

不把時間花在形式應酬上很好,純粹用市政決勝負,做的好,大家就會支持。而大家越是支持這樣的認真做事風格,只講求人情的形式主義就會慢慢被退下吧。總覺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