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掰掰! 林依晨許願燈下揮別美好迎接2015:向前走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國民女神」林依晨2014年順利完成了人生中的兩件大事,12月初在英國取得碩士學位之後,12月24日和老公林于超在台北國賓飯店完婚,甜蜜程度破表,羨煞旁人。而她於2015年的一開始,在微博上分享照片並告別2014年的傷痛和美好,勉勵自己新的一年要「向前走吧!」

▲林依晨到台東鐵花村遊玩,與許願燈合影。(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2日台東鐵花村遊玩,戴著帽子、拉下口罩,站在寫滿願望的熱氣球燈下拍照,有感而發地說無論2014年曾經多麼美好、多麼傷痛,而2015年充滿多少挑戰和未知數,都應該好好地向前走。她的PO文引起粉絲按讚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2015年要繼續加油、繼續幸福下去唷!永遠愛妳!」也有人感謝地說:「因為妳,我改變對很多人的看法,妳很值得深信。」還有網友把焦點放在昏暗的照片上,指出她站太遠了,看不清楚女神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分享與姪女合照,吸引粉絲祝福早日生小孩。(圖/資料照/取自林依晨微博)

另外,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先前結婚時獲得不少人祝福,婚後曾PO出手裡抱著姪女的照片表示:「當天晚上過得很開心。」並謝謝參加婚禮的賓客和親朋好友,臉上的笑容洋溢著幸福,這也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她和丈夫未來的小孩,紛紛喊著「早日生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