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琳、莫允雯火辣姊妹丼 「私藏比基尼照」性感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雷瑟琳在《俏摩女搶頭婚》殺青後,在新戲開拍前和好友莫允雯到峇里島玩5天4夜,在異國度過跨年假期。人在海底浮淺的她,邊抓海星邊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一群好姊妹出去玩,很希望有豔遇,但可惜沒遇到。」

▼(下方左圖)雷瑟琳(右)、莫允雯(左)火辣姊妹丼。(圖/雷瑟琳提供)

雷瑟琳和莫允雯感情好,但她曾透露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第一眼見到她時心想:「當時覺得她是哪來的死ABC啊,居然來搶我飯碗!」沒想到兩人認識後個性超合,不但私底下常往對方家跑,雷瑟琳笑說:「我就像是男的,常去她家打壁虎。」而莫允雯則做飯給她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趁1月底進新劇組前,雷瑟琳找莫允雯和圈外姐妹到峇里島度假。她透露和莫允雯私底下有各式各樣款式的比基尼,不但會交換互穿,「比起互相比較身材,我們會幫對方看有沒有走光,不然就糗了哈哈」,貼心舉動更印證姐妹情。

▼莫允雯和雷瑟琳感情好。(圖/雷瑟琳提供)

談到跨年趣事,雷瑟琳說,日前12月31日飛來跨年,結果不巧遇上豪大雨,所以大家都裹著黑色塑膠袋躲雨,「真的很狼狽,不過這次很特別在國外度過,想說淋大雨應該也是遇水則發。」

▼莫允雯和雷瑟琳趁休假出遊放鬆。(圖/雷瑟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