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曾暴肥臉腫如大餅 8kg肥油一週竟全部鏟光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林佑星從類戲劇圈發跡,之後轉入本土連續劇圈發展,演過多部代表作,如《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八點檔,現在已是當紅一線男星之一。不過,外表瀟灑英挺的他,其實也有過一段忽胖忽瘦的時期,當時最胖體重飆到178公分,體重82公斤,更驚人的是後來只用了1星期就鏟光8公斤肥油。

▲林佑星曾在拍《天地有情》期間胖到82公斤。(圖/翻攝自《土豆網》)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佑星在拍《天地有情》時,曾暴肥胖到82公斤,之後為了爭取演出《台灣龍捲風》的機會,花一星期時間就瘦了8公斤,但減重方法非常極端。當時他一星期內只有3天會吃東西,搭配天天騎腳踏車而成功瘦下。對此,他坦承方法很不健康,也呼籲外界不要有樣學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星拍《世間情》期間,體重忽上忽下,最瘦72公斤(上圖)、最胖80公斤(下圖),且曾一週就減掉8公斤,「伸縮自如」的程度宛如橡皮人。(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其實林佑星在演《世》劇期間,曾瘦到72公斤,後來隨劇中身分改變成鍾教授、清涼上人時,體重又衝上80公斤大關,直到近才瘦回75公斤。而他身材忽胖忽瘦被外界笑虧宛如橡皮人,也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