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中生代之夜9:超級樂團 美夢成真

2015年01月3日 20:00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DREAMS COME TRUE」 (ドリームズ・カム・トゥルー),簡稱 DCT 或ドリカム(台譯:美夢成真)

由吉田美和(主唱)、中村正人(團長兼BASS)兩人所組成(註:原本還有西川隆宏(鍵盤)但因吸毒於2002年離團)


(圖/取自網路)

「DREAMS COME TRUE」1988年成軍,初期團名為「CHA-CHA & AUDREY's Project」,後來才改名為現在的 DREAMS COME TRUE。她們的第2張專輯『LOVE GOES ON…』至第5張專輯『The Swinging Star』皆破百萬,其中1992年的『The Swinging Star』更是ORICON史上第一張破300萬的專輯,為日本近代流行音樂界的代表性樂團之一。

以下附上一些筆者喜歡的一些DCT 代表性歌曲,DCT的音樂總是那麼的有元氣,希望他們能一直帶給我們美好的作品喔!


▲何度でも (2005) + Love Love Love (1995)
(跟某位知名偶像組成期間限定團體的經典畫面喔~~!! 賣個關子)


▲朝がまた来る (1999)


▲連嵐的櫻井翔都推薦的「うれしい!たのしい!大好き!」(198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