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遠走高飛》時就已灰心 江蕙曾預告:可能沒下一張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2日突然宣布退休,將在舉辦完16場巡迴演唱會後永遠退出歌壇,在演藝圈中投下一顆強力震撼彈,讓廣大歌迷都感到措手不及。事實上,她2013年發《遠走高飛》專輯時就傳出引退消息,當時經紀人陳子鴻也證實對唱片市場有些灰心,早早就預告可能不會有下一張專輯。

▼江蕙突然親自宣布退出歌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江蕙2012年底因為同時準備演唱會和新專輯,一度覺得壓力太大難以負荷,突然向陳子鴻表示想出去走走,接著真的一個人消失了2週。當時陳子鴻就察覺到異樣,認為江蕙隱約顯露出一走了之的念頭,也感嘆這年頭做專輯不容易,「好歌很難找,找不到也只好不出,下一張真的不確定。」但強調二姐對唱歌還有熱情,不出專輯不代表從此封麥;未料今年就爆出引退歌壇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布退休記者會後,陳子鴻接受媒體訪問,坦言江蕙已經思考很久,2年前舉辦《鏡花水月》演唱會的時就在醞釀,但是因為看到演唱會一直加場又秒殺,為了不讓歌迷失望只好壓下來。他透露江蕙現在狀況非常好,所以才會想要選在這個時候宣布退休,「她希望留給大家的印象就是璀璨、美美的形象。」雖然已經有幾首錄好的歌尚未發表,但未來不會再開演唱會、發新專輯。

▼江蕙親口宣布退出歌壇。(影/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