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MC劉在錫曝夫妻鬥嘴原因 竟連妻喊「哥哥」也不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笑星劉在錫(又譯:劉在石)親切的笑容、幽默的主持方式,被粉絲推崇為「國民MC」(國民主持人),他不僅事業得意,就連婚姻生活也甜蜜。不過,他1日卻在節目上爆料與小他9歲的老婆羅靜恩吵架的原因,讓現場觀眾笑翻。

▲劉在錫自爆與老婆吵架的原因,竟是因為「裝睡」。(圖/翻攝自韓網)

劉在錫被來賓問及夫妻之間是否會吵架,他笑著說「我們雖然沒有常常吵架,但偶爾會小鬥嘴。」接著透露夫妻的吵架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在家休息時,老婆叫他陪兒子玩,他就會裝成工作很累的模樣、倒頭大睡,就連愛妻撒嬌喊「哥哥」,他也一律假裝沒聽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私下的互動,讓在場嘉賓爆笑,同時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直言劉在錫與老婆的相處模式好甜蜜。據悉,劉在錫與羅靜恩因節目《無限挑戰》結緣,當下對女方一見鍾情,便要求好友池石鎮介紹認識,2008年結婚;他鮮少在節目上談到老婆,但只要一提起愛妻,臉上就會露出幸福的微笑,夫妻甜蜜的感情不言而喻。

▼劉在錫與羅靜恩因節目《無限挑戰》結緣,當下對女方一見鍾情。(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