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哽咽宣布「全面退出」歌壇 陳鎮川哭:台灣怎辦!

2015年01月2日 15:53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后江蕙2日為即將在8和9月舉行的演唱會開記者會宣傳,結果竟無預警在會場上宣布,這將是她最後一場巡演,等這場演出結束後,就會全面告別歌壇「回到10歲之前沒有鎂光燈的日子。而她這番震驚娛樂圈的發言,連知名音樂人陳鎮川都吃驚不已,直言「台灣怎麼辦!」

陳鎮川透過臉書留言表示,聽到「二姐」江蕙要封麥的消息也很吃驚,因為兩人才剛約好要「結拜」,二姐就突然做出這個驚人的決定。消息傳開後,讓他忍不住直喊「哭……台灣怎麼辦!」字字句句都透露著對她即將離開歌壇的不捨。

▲陳鎮川聽到江蕙要全面退出歌壇的消息,感到非常震驚與不捨,還激動到直喊「台灣怎麼辦」。(圖/取自陳鎮川臉書、翻攝自網路

對此,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這是二姐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只是想完美退場,回到10歲前沒有鎂光燈追逐的單純生活,並非身體健康出狀況或是礙於其他因素。不過,另有消息指出,她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長年以來對工作總是求好心切,每次推出新作品都要求自己一定要有所突破,但長期下來身心俱疲,所以決定從歌壇退場。

▲江蕙做了退出歌壇的決定,單純是想重返沒有鎂光燈追逐的生活。(圖/記者周宸亘攝)

然而,江蕙做出這樣的決定,雖然外界尚未了解深入原因,但已經有不少粉絲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都透過留言哀聲連連。有網友覺得二姊放棄志業很可惜,但也有人覺得她確實應該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對這樣的結果表示支持,甚至有人開始期待這位永遠的歌后能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江蕙親口宣布退出歌壇。(影/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