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震驚!江蕙哽咽淚崩 宣布將全面退出歌壇

▲江蕙親口宣布退出歌壇。(影/ETtoday.net)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二姐江蕙即將在2015年8月、9月於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舉行「祝福」演唱會,這次為了讓更多粉絲能夠進場觀賞,她特別首肯開16場演唱會,是台語歌手最多的紀錄。為了讓大家都能夠買到票,寬宏售票也進行3階段售票。她也在記者會上,宣布這將是「最後一次的巡迴演唱會,結束之後將會告別歌壇,回到10歲之前沒有鎂光燈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姐在記者會上宣佈將於2015巡迴演唱會後退休。(圖/記者林政平攝)

二姐江蕙將於7月25日開始,於台北小巨蛋開12場演唱會,休息將近1個月後,再於高雄巨蛋開4場。談起這次的演唱會標題,為什麼取作「祝福」,江蕙表示「因為2014發生蠻多不幸的事,所以希望2015年發生的事情都是好事,因此選用「祝福」作為演唱會標題。」

江蕙邊哭邊拿著講稿在記者會上表示,「從10歲開始唱歌到現在,唱了很久的歌,真的很感謝上天給我這個天賦,也謝謝大家都這麼喜歡聽我唱歌,因此我一直都很戰戰兢兢珍惜每次的演出的機會,也很慎重地唱出每一首歌,就怕辜負大家對我的厚愛,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最感謝楊登魁先生、黃義雄先生對我的提拔。謝謝所有愛護我的朋友們、歌迷朋友,所有一切將會點滴在心頭。」

並說,「萬般不捨地要親口跟各位說,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的演唱會,會盡最大的努力跟所有的力氣,把最完美的聲音留給大家,之後我將會告別歌壇,回到10歲之前沒有鎂光燈的日子,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該是跟大家告別的時候,接下來7個月將會把狀態調整到最好,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並為自己的歌手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二姐2015「祝福」演唱會,將分成1月5日、6日、7日3天賣票,都將在中午12點起賣。第1天將賣台北場7月25、26、28、29日及高雄場8月29、30日。第2天將賣台北場8月1、2、4、5日及高雄場9月5、6日。第3天則是台北場8月8、9、11、12日。售票請洽寬宏。

▼江蕙2015年的巡迴演唱會將分3階段售票。(圖/記者林政平攝)

▲江蕙經典歌曲家後。(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