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放閃「沒變成剩女」 單身女:諷沒結婚的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中島美嘉出道以來冰冷、話少的形象,被粉絲封為「冷豔歌姬」,她於聖誕節正式升格為人妻,嫁給身高192公分的排球國手清水邦廣。近日首度開演唱會,向歌迷報結婚好消息,沒想到竟說出一句「好險沒變成剩女」,引來單身女不爽,直呼「是在諷刺沒結婚的人嗎?」

▼中島美嘉婚後,首度開演唱會。(圖/翻攝自日網)

中島美嘉近日舉行個人演唱會,同時也是她婚後首度亮相於粉絲面前,據悉,老公清水邦廣當天特地到場支持,兩人感情甜蜜。而向來低調的她,竟開口「如果我甚麼都不說,一定會引起騷動。」隨後靦腆地放閃「好險沒變成剩女,現在很幸福!」接著秀出手上的婚戒,臉上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中島美嘉的一句「好險沒變成剩女」 ,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直言「對還未婚的女性太不尊重。」還有人暗諷她「會說出這句話的人,應該是很渴望結婚吧!」但也有人出面認為她只是開個小玩笑,為偶像解釋失言行為,引發兩派說法。

▼中島美嘉聖誕節與老公清水邦廣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