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走2台iPhone 成都超扯姊姊「抵押」5歲親弟後消失

▲大陸一名女子拿5歲弟弟當iPhone的「抵押品」。(圖/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12月29日下午,一名20幾歲的女子帶5歲的弟弟到成都市太升南路上的手機行,拿了2台iPhone後,表示要去領錢付帳,為了讓店家安心將弟弟留在店裡「抵押」,沒想到之後卻沒有再回來,店家只好報警處理。

根據《四川新聞網》報導,當天下午女子「抵押」弟弟後,到晚上仍不見蹤影,一開始,店家覺得是被騙了,懷疑女子跟男童不是姊弟;但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孩的確是女子的親弟弟,家就住在成都蒲江縣,立刻通知家長將男童帶回。

到了30日凌晨3點多,父親接走男童,但依舊不知道姊姊行蹤,只好到蒲江縣當地的派出所備案,希望能快點找到姊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