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待在魚缸很無聊 英男幫金魚打造「水嬰兒車」逛大街

▲沃倫與馬爾科姆一起到街上散步。(圖/翻攝自netcomed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霍姆弗斯鎮上的邁克‧沃倫(Mike Warren),幫他的金魚馬爾科姆設計了一台「水嬰兒車」(Aquatic Perambulator),每當他們到街上散步,就會吸引許多路人前來觀看。

根據《鏡報》報導,60歲的沃倫過去是名鈑金工人,在7年前有了「水嬰兒車」的想法後,就用他的專業技術開始著手設計;他表示,從事鈑金的工作背景讓他在製做上更得心應手,而且只花了一點點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說明,馬爾科姆已經快12歲了,沃倫怕牠整天待在魚缸中無聊,所以花了一個多禮拜打造「水嬰兒車」,以便能一起到鎮上四處閒晃,增加生活情趣。

現在,沃倫連上夜店都帶著馬爾科姆,雖然人們都告訴他魚根本看不見,但他總是回答,「你怎麼知道呢?」馬爾科姆的嬰兒車高約4英尺(約1.2公尺),車身上有3條魚當裝飾,推杆則是用軟鋼(mild steel)製造而成。

關鍵字: 英國金魚寵物嬰兒車發明萌寵魚缸Aquatic PerambulatorMike Warr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