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林俊傑西門町被毆傷 周杰倫3日原場地簽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在2015年第一天就飛來橫禍,在簽唱會上遭偽裝成歌迷的陳姓饒舌歌手毆打頭部,造成「左耳挫傷」。網友爆料陳嫌曾在臉書放話「總有一天要給周杰倫和林俊傑等歌手好看」,還批評周董的粉絲「教育失敗」。巧的是,周董週六(3日)也將在西門町電影街同一個場地舉辦簽唱會!

▲▼最近同期發片的林俊傑(上)和周杰倫,也先後在同個地點辦簽唱會。(圖/記者周宸亘、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1日下午3點多被自稱「陳老師Pony Chen」的陳嫌上台毆傷,不僅他本人受到嚴重驚嚇,當時目擊的粉絲不管台上台下,還有不少人嚇哭,幸好JJ就醫後發現傷勢並無大礙,但醫師擔心有可能腦震盪,叮嚀他要好好觀察3天。由於他2日將依原先規劃到台南辦簽唱會,唱片公司1日傍晚臨時多請了兩位保全全程陪同。

▲林俊傑在被毆後中斷簽唱,就醫報警後又回來繼續簽名。(圖/記者周宸亘攝)

▲公然毆打林俊傑的陳姓饒舌歌手。(圖/歌迷Haidy提供)

由於天王周杰倫也曾是陳嫌嗆聲的對象,周董所屬的杰威爾表示,周董的公開活動例如簽唱會,原本就都會有4名左右的保全,保安人員數量會依照活動規模而調整,目前為止,週六簽唱活動不會加派人手,只會維持原先的規模。至於周董疑似也曾遭陳嫌揚言要讓他好看,杰威爾則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