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追捕屏東鴛鴦盜遭電擊 民防隊長「腿軟」仍緊抓不放

▲▼屏東民房隊長追捕鴛鴦大盜時,遭電擊腿軟仍英勇抓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屏東報導

屏東東港分局警方在追捕三番兩次潛入民宅行竊,事後變賣贓物買毒的2名鴛鴦竊盜時,先抓到女方,再追趕主嫌吳姓男子。但沒想到嫌犯被壓制時,居然拿出電擊棒攻擊一名民防小隊長,導致他當場倒地,雖然意識清醒,但四肢一度沒有力氣,幸好其他人趕來協助,他馬上爬起來一起逮人。

東港分局民防小隊長李正雄重現圍捕嫌犯當天時表示,當他壓制主嫌時,胸口居然遭到電擊,接著軟腳被拖著走,但還是拼命抓著對方,並拿起路邊的三角錐當防身工具,之後拼命追了4公里,終於把人逮捕。

當天警方正在追捕這對鴛鴦大盜先抓住女方後接著追趕主嫌吳姓男子,在追捕過程中,可惡嫌犯居然還路邊搶車,騎士坐在後座想制止,民防隊員也試圖趕人,卻還一度被他逆向逃跑。事發過後好幾天,李正雄身上還是包了滿滿紗布,甚至連笑的時候,也還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