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王心凌嘟嘴自拍比醜 阿喜被陰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心凌與阿喜同門師姐妹31日為台中跨年演唱會,賣力表演,事前還約好一起南下提前彩排。向來以「甜心教主」創闖蕩演藝圈的王心凌,被師妹阿喜拉著扮鬼臉,難得露出搞怪表情自拍,但王心凌嘟嘴的模樣,一點也不醜,NG表現被指:「這是扮美照吧!」

▲王心凌與阿喜扮鬼臉比醜。(圖/天晴音樂)

由於王心凌擔任開場嘉賓,早早彩排完便自告奮勇要幫工作人員買彩券,在台中街道上搜尋了半小時才找到彩券行,師妹阿喜也央求師姊幫她買了六份威力彩,笑說:「中了獎2015年的寫真集就只送不賣!」

而這回表演也有驚險之處,王心凌下午彩排後,身上的LED燈洋裝竟有一組線路故障,讓造型師急得滿頭大汗,拜託LED廠商帶著焊槍與技術人員當場飛奔到台中,為王心凌補救戰袍。正巧技術人員本來就是王心凌歌迷,因此二話不說放下跨年行程,飛車來台中幫王心凌修LED線路,最後終於在晚間九點搶救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擔任開場嘉賓,LED禮服超吸睛。(圖/天晴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