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痾那隻豹伸出爪子了!小鹿跟獵豹的友情故事結局是...

文/妞新聞 Kyndra

你以為在這遼闊無邊的南非草原上,只有弱肉強食的殘酷嗎?不不不,草原動物們或許還是有跨越物種的友情存在的,不信你來看看:


請相信自己的雙眼!你沒看錯,上頭愛意四射的獵豹、萌鹿友情合影絕非後製,是百分百純天然的!

這段跨越弱肉強食鐵律的友情故事,發生在南非克魯格Kruger國家公園內。當妞編輯正準備為兩位主角流下感動淚水時,卻從這支由31歲男子Estiaan Houy所錄、見證不凡友情的影片裡,發現了一絲絲不對勁。事情可能不是你我想像得這麼美好啊......


落單小鹿鼓起勇氣跟附近的大叔叔獵豹打招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是為了求生存,還是真心想跟獵豹當朋友,小鹿輕輕送上自己的初吻。

面對小鹿的親吻攻勢,獵豹裝作沒看見(傲嬌無誤)

(man豹轉頭不理睬)

看見自己真心一片被如此糟蹋,小鹿望了望四周,下定決心要......

開溜!

獵豹表示:即使我對你不理不睬,你還是得乖乖待在我身邊,想溜?沒門!

(狂奔小鹿引起眾叔叔的興趣,集體追捕中)

爪子伸出來啦!

小鹿那裡跑得贏成豹?難道這隻天真的小鹿就這樣被吃了嗎?







沒有啦~三八,叔叔們只是開個小玩笑啦(真的嗎)


獵豹研究家William Fox表示,獵豹與小鹿之間應該沒有友情的成分,頂多是因為屬於貓科動物的豹,有將獵物玩弄股掌的習慣;又或者是,跟小鹿互動的豹,並沒有捕食獵物的經驗,以致不知如何下手。(心碎)


雖然無法得知小鹿的命運為何,妞編輯只希望牠不要真心換絕情啊!

Source: leopard-dailymail
【延伸閱讀】
誰說我們水火不容?狗狗和獵豹宛如家人的動物園日常生活
看完絕對讓你心暖暖 動物們見義勇為的溫柔表現!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小鹿獵豹草原朋友真心獵物追逐可愛擔心純愛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