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傷林俊傑左耳「只是想紅」 32歲陳彥衡2萬元交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1日下午在西門町辦新專輯簽唱會,遭到一名假裝是粉絲的壯碩男子毆打頭部,導致左耳挫傷當場送醫急診。揍人嫌犯陳彥衡立刻被工作人員制伏,到警局偵訊時自稱就是個瘋子,還大喊「祝林俊傑新年快樂!」目前已經以2萬元交保候傳。

▼毆傷林俊傑的32歲陳彥衡以2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據悉,32歲的陳彥衡是地下饒舌團體「中正聯盟」一員,做完筆錄離開萬華分局時,還表示「中聯祝林俊傑新年快樂!」但否認和林俊傑有私人恩怨,「我是瘋子,不是粉絲。」自稱打人只是因為想紅。他的個人臉書帳號也遭到網友起底,被發現常在網路上對周杰倫、林俊傑等歌手嗆聲:「總有一天要給他們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被陳彥衡毆打頭部之後,當場嚇傻、趴在桌上撫摸傷處,之後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台大醫院掛急診,隨後帶著驗傷單前往萬華分局備案。他傍晚5點做完筆錄後立刻回到簽唱現場,敬業的堅持要幫所有到場歌迷簽完名,並特地安撫粉絲:「我沒事,只有耳朵一點挫傷,一點紅腫,謝謝大家關心我!」

▼林俊傑急診後回到簽唱會現場繼續簽名。(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