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愛淪劈腿男小三 陳意涵笑著跨年:其實我喜歡一個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10月才坦承熱戀髮型師Tom,時隔約2個月就被爆當小三,一度傳出已在當天原諒對方,後來便沒有再回應戀情狀況,詳細內幕至今仍然是個謎。她1日凌晨PO出照片慶祝跨年,帶著甜美的笑容表示「喜歡一個人過節」,被懷疑可能已經完全分手,揮別舊愛迎接新的一年。

▼陳意涵日前爆出傻傻淪為小三。(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1日凌晨1點半在臉書PO出甜笑照片,開心留言:「其實我喜歡一個人過節然後想念一個人~2015年,還是要笑著面對喔~」字裡行間顯示出滿滿的好心情。粉絲見了也為她感到開心,打氣表示「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但也有人提出疑問:「既然是一個人,那誰替妳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跨年PO文「喜歡一個人過節」,被疑已分手。(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的這段戀情在10月曝光,當時她和小2歲的男友在沙灘上完公主抱被拍到,事後坦承已經認識約5、6年,大方表態「現在很開心」;未料,她11月底就被爆料其實是小三,傻傻被男友劈腿還不自知,事後卻疑似因Tom嘴甜而快速原諒對方,但本人至今都還沒有正式發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