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連4年屏東晚會開唱 笑:今年不用流鼻水唱歌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台語新生代歌手許富凱,加上2014年跨年,已經是連續4年登上屏東跨年晚會。以往每年的跨年夜都是相當低溫,他總是備齊各式保暖小物應戰,還笑說:「前3年都超冷的,在舞台上幾乎是邊流鼻水邊唱歌。還好今年天氣放晴,終於不用流鼻水唱歌了!」

▲許富凱連4年跨年於屏東開唱。(圖/時代創藝提供)

擁有許多姐姐級粉絲的許富凱,在跨年時魅力依舊無法檔,許多歌迷為了跟偶像一起歡渡2014年的最後一刻,一起相約南下到屏東,為的就是見上他一面。有這麼多粉絲的力挺,也讓他在臉書上感性地向粉絲們致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除了感謝各位在過去1年來的鼓勵與疼愛,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讓他的生活變得精彩、充實,「在這一年之中,感謝您們無論春夏秋冬,或是風吹雨打,都跟著富凱南北奔波,攝影棚內的錄影和大大小小的外場活動,都有您們凱花花可愛的身影, 我由衷的感謝與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