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林俊傑報平安 就醫備案後回西門町續簽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JJ」林俊傑2015年第一天開工就發生意外,他1日下午在西門町為新專輯《新地球》辦簽唱會時,突遭一名蓄鬍「壯碩男」上台朝他頭部攻擊,造成「左耳挫傷」。幸好,他就醫並赴分局備案後於傍晚5點返回簽唱會場地繼續簽,記者近距離觀察,慶幸JJ耳朵並沒有明顯外傷,他也堅持要幫所有到場歌迷簽完,相當敬業。

▲▼林俊傑離開醫院和分局後,回到西門町繼續簽唱會,看起來並無大礙。(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J下午受訪時,媒體焦點都在他昨晚的跨年晚會上演「胯下破褲」意外,「小JJ」也因玩水橋段而濕身受寒,媒體記者還開玩笑問唱片公司「該不會是為了搏版面故意的吧」,哪知訪問一結束,簽唱活動剛開始不久,就發生這起「偽粉絲、真暴力」的意外。

▲林俊傑下午出席簽唱會時陽光滿面。(圖/記者周宸亘攝)

受驚嚇的他,緊急赴台大醫院驗傷,診治14分鐘後離開,5點左右再度上台為歌迷簽唱,他表示:「我沒事,我沒事,只有耳朵一點挫傷,一點紅腫,謝謝大家關心我!」他也說不認識打他的人。台下上千位歌迷見到他平安無事總算鬆一口氣。由於他2日還要到台南辦簽唱會,唱片公司緊急多請了兩名保全全程保護他的安全。

▲林俊傑的驗傷單。(圖/華納唱片提供、記者周宸亘翻攝)

▲陳姓「壯碩男」行兇後在現場叫囂。(圖/歌迷Haidy提供)

▲毆打林俊傑的陳姓嫌犯走出警局。(圖/翻攝東森新聞)

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當時這名身材高大的「壯碩男」打人後還叫囂:「我是陳老師、記住我,台灣的Hip-hop流行音樂會回來!」這名毆打林俊傑的嫌犯下午5時04分步出警局時,頻頻說新年快樂,被問為何打林俊傑?他答:「恩,中聯(中正聯盟)祝林俊傑新年快樂。」是否有深仇大恨?為何用打人的方式祝他新年快樂?他坦承:「沒有深仇大恨,我是瘋子,不是粉絲!」後又說:「中聯(中正聯盟)的音樂比林俊傑音樂屌!」

PTT鄉民有肉搜起底壯碩男,他是地下饒舌團體「中正聯盟」的成員,人稱PONY CHEN的陳老師,音樂類型多描述社會現況,有網友還翻出去年他還和柯文哲為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站台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