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邀請替流浪動物活動 黃子佼爽快答應當場捐出物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謝忻以往主持跨年晚會經驗相當豐富,2014年受邀主持桃園跨年晚會,與前輩徐乃麟、黃子佼(佼佼)一起共同陪伴大家倒數迎新年。其中,謝忻與黃子佼是初次合作,卻意外擦出新火花,除了兩人在晚會上默契十足外,後台也一同投入為流浪動物募集物資活動。

▲謝忻與黃子佼首次合作、默契十足。(圖/時代創藝提供)

謝忻與徐乃麟無論是錄影或是同台已相當多次,兩人並不陌生,默契也不成問題;而她與黃子佼雖然是首次合作,但只要台上出現小狀況,兩人相看一眼後,便立即上場圓場化解狀況,如此新鮮組合也讓觀眾們眼睛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主持後台,謝忻也邀請同樣喜歡「毛小孩」的黃子佼,參加為流浪動物募集物質活動,黃子佼不但爽快答應,還相當有行動力地說:「我先將我手邊有的毛毯都交給妳,請幫我轉交給流浪動物們。」讓謝忻感動地說:「真的很謝謝佼哥的力挺,毛小孩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提及新年希望,謝忻笑說:「我要賺更多的錢,存錢買房子,這樣才領養更多的流浪貓狗,這樣就不會被我爸媽趕出家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