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簽名會遭揮拳痛毆 壯碩男嫌被爆是地下饒舌歌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JJ)1日下午在西門町辦新專輯簽唱會,活動進行到一半卻遭到一名假裝是粉絲的壯碩男子毆傷,導致左耳挫傷,該名偽粉絲在施暴後衝下台時被工作人員制伏扭送警局,而當時在場粉絲也提供疑似是嫌犯的正面照片,更有爆料指出偽粉絲其實是一名地下饒舌歌手。

疑似毆打林俊傑的嫌疑犯正面照被目擊粉絲拍下,臉書也遭起底。(圖/角落音樂微博(上);粉絲Haidy提供、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身材高大壯碩、蓄著落腮鬍的男子1日下午竟偽裝粉絲上台簽名,先是自稱是「陳老師」之後,開始飆出一大串髒話,隨即向林俊傑揮拳施暴,想逃離現場時則被工作人員逮住扭送至萬華分局,該男子供稱出手毆打林俊傑,是想藉此搏得媒體版面出名。

疑似是嫌犯在臉書上嗆周杰倫的粉絲。(圖/網友提供)

由於當時西門町擠滿大批人潮,一名暱稱為Haidy的粉絲就提供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疑似是嫌犯的正面照片,與事件發生當下的目擊照片比對之後應為同一人,更有人肉搜出嫌犯的臉書,起底他其實是一名地下饒舌歌手,常在臉書上放話「總有一天要給周杰倫和林俊傑等歌手好看」,但目前他的臉書和專頁都已關閉,而林俊傑在做完驗傷程序後,將回到簽唱會繼續簽名。

林俊傑驗傷單。(圖/記者周宸亘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