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今年全壘打拚25轟 有點難但可以拚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南英OB賽林泓育。(圖/主辦單位提供)

Lamigo桃猿林泓育今天(1日)在南英OB賽全壘打大賽打出3轟,拿下全壘打冠軍,去年他被逆轉失去全壘打王寶座,今年他要捲土重來,許下單季25轟的目標,他說:「有難度,但我會去拚。」

林泓育在去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屈居第2,本來在全壘打競爭以16轟領先,最後卻不敵高國輝的18轟,他說;「這跟中職的賽制有關,也或許是我放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表示,球隊奪得上半季冠軍,對手鎖定他們,沒有好球可以打,當然就沒有機會,如果桃猿在下半季最後一名,可能就不一樣。林泓育在去年上半季有14轟,下半季只有2轟。

林泓育昨天才剛進行打擊練習,今天就有3支全壘打,「那是投手會餵球。」林泓育表示,還在自主訓練,全壘打是運氣好。

今年16轟,明年目標幾轟呢?林泓育不去預設目標,有人問他:「25轟呢?」林泓育表示,雖然有點難,但可以去拚,這是大家對我的期許,「中職的投手不弱,要打全壘打並不容易。」

▲南英OB賽林泓育。(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