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跨年夜36人被踩死 男星彭維竟爽PO文:太少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不少人選擇在12月31日出門參加跨年狂歡活動,上海晚間11點半卻發生群眾推擠傷亡意外,有36位民眾在混亂中被踩死,另有47個人受到輕重傷,消息一出讓不少藝人都難過的PO文致哀。不過,一片憂傷的氣氛中,男星彭維竟在微博大呼「死得好!」冷酷的發言引來大批網友憤怒撻伐。

▼上海跨年夜發生36人遭踩死意外,男星彭維竟PO文爽呼「死太少了」。(圖/翻攝自彭維微博)

據《鳳凰娛樂》報導,彭維在元旦上午7點多PO文,對上海跨年夜發生的推擠意外發表看法:「死得好!死了35人太少了,應該多死點才對吧。」他認為這是在對中國計畫生育政策做出貢獻,大呼國內人口本來就已經太多,「多死幾個也無妨,還要搶救傷員幹嘛啊!您說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發表後,彭維的言論立刻掀起激烈爭論,有網友直接留言痛罵「人渣!」而他還惱怒回覆:「你們罵我幹嘛!本來就是中國人口太多,要死多死點,這才把中國人口減壓。你們知道嗎?」但最後疑似不堪輿論壓力,還是選擇將整篇文章刪除。

▼彭維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據悉,23歲的彭維從2007年開始擔任演員,但多半是跑龍套或當小配角,曾在《宮鎖心玉》、《宮鎖珠簾》等古裝劇中扮演小太監,苦熬多年仍然沒什麼名氣。儘管他已經將引起爭議的PO文刪除,微博還是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砲轟,被狠罵「沒人性的東西」,甚至遭酸「紅不起來才變得心理扭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