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跨年/羅志祥桃園最大咖! 和網襪辣妹尬舞倒數

記者張婷臻/台北—桃園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是「2015桃園升格幸福無限」跨年演唱會最大咖!擔綱倒數嘉賓的他,在31日晚間11點多氣勢登場,帶來十多人舞群,以《精舞門》加《一枝獨秀》兩曲開唱,加上《愛投羅網》、《Twinkle》、《WOW》等動感舞曲,和穿網襪的辣妹舞裙尬舞,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桃園跨年晚會羅志祥擔任倒數嘉賓。(圖/華視提供)

倒數後登場的是盧廣仲,與桃園十分有緣的他,不只曾在桃園當替代役,曾在2013桃園跨年擔任開場嘉賓,今年他更將獨家表演獻給了桃園市,可謂是將全部精力都投入這次表演,現場不畏寒風,穿短褲上台壓軸表演,特別準備發熱鞋應戰,熱唱《OH YEAH》、《我愛你》、《不想去遠方》、《無敵鐵金剛》、《天然的最好》,最後以《早安晨之美》與桃園市民一起道早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跨年晚會-盧廣仲。(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