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跨年/花蓮下雪了! 何潤東倒數好浪漫

記者張婷臻/台北—花蓮報導

花蓮下雪了!花蓮「太平洋觀光節」31日舉辦跨年晚會,倒數請來何潤東獨家獻唱,動用紙花機、雪花機及煙火瀑布,以歌聲與特效,讓觀眾感受北國下雪的浪漫氛圍。何潤東還跟師弟AK(沈建宏、陳奕)一起演唱《離開地球表面》,在舞台上一起倒數,陪伴花蓮民眾迎接2015年。

▲▼花蓮跨年晚會,何潤東擔任倒數嘉賓。(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跨年晚會由AK開場表演,帶來四大天王和四大舞后的組曲,上演10分鐘串燒舞曲炒熱氣氛,是元介則演唱《我的自由年代》中,《愛我別走》、《為愛癡狂》等經典歌曲,唐禹哲也用歌聲帶大家回味偶像劇《美味的想念》,超級偶像張語噥接力演出。

迎接2015年,現場以大樓為主體,施放「陽光電城樓體煙火」300秒,包括有水母、笑臉等造型,跨年後,由《22K夢想高飛》人氣偶像李國毅帥氣登場,深情的歌聲,引起台下熱烈的尖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